瓶啊瓶

一直在,只是如影,黯淡存在。

奈莉设定 (改动和补充)

单独发一下冰艳设定(现已改名为奈莉)

有改动和新的补充

奈莉人物设定: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我只是个旁观者」
 『勿忘我花 盛开之时』
 「你还记得我吗?」
 『蓝蝶飞舞 离开故乡』
 「你在哪里?」
 『当局者他 旁观者无』
 「他是当局者我就不是旁观者」
 我就想如果

奈布这个上过战场的雇佣兵有个姐姐会怎样

所以就想出了冰艳

取名是个困难的事情

我只好在输入法上乱打2个字母

于是冰艳的名字就这样出来了(2333)

现已改名奈莉

奈布姐姐 奈莉·萨贝达

弟控 宠弟狂魔 谁欺负我弟,我就跟谁拼命 的设定

杰克:为什么一定要加弟控属性[流下了悲伤的眼泪]

奈莉样貌:

因为和奈布是姐弟关系 其实是长得很像的 但是因为蓝色长发的关系 所以让外人感觉不出来(原本棕色头发,后面染成了蓝色)

浅蓝色长发

和奈布一样的天蓝色眼睛

平时穿着是白色上衣 装饰蓝色星星

配淡蓝色长裤 长裤两边有白色条纹

特殊场合穿着是白色上衣 衣服上装饰蓝色小花

配淡蓝色裙子(刚刚好长过膝盖)


除去打招呼时象征性的笑一笑

其它时候基本板着脸(对奈布不一样)

面瘫

笑面虎(奈莉一笑,生死难料)

喜爱看戏,不喜麻烦,双标严重,欧皇体质,单身贵族,手速惊人。


身高的话.......

我没有定

感觉这样怪怪的 那样也怪怪的 

反正和奈布差不多 比杰克矮


你以为奈莉是拆散情侣的人?

不!我告诉你!

奈莉是明白人中的助攻王!

只要奈布是喜欢对方的 那么奈莉就不会阻拦(除非对方是个渣男)

想当初杰克追奈布时 奈莉深藏功与名的助攻 奈布一点也没发觉

奈莉:助攻任务完成 over


此外奈莉还有个毒舌的属性

一语惊人 直接暴击的那种

一般人骂冰艳自己 奈莉只会一笑而过 并不在意

但是如果骂的话涉及奈布的话...

亲,奈莉杰克混合双打,建议直接联系卡尔哦~


随从喜欢蓝蝶,

花喜欢勿忘我,

预判和心里博弈强,

远攻比近身强。

评论(6)
热度(135)

© 瓶啊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