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啊瓶

一直在,只是如影,黯淡存在。

奈布姐来到庄园会怎样(6)

来更新了!

来更新了!

来了!

 昨天晚上睡前想剧情

然后想出的都是朋友圈素材?⁽˚̌ʷ˚̌ʺ⁾?

然后我睡着了 梦到剧情了

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_(:3_ヽ)_

垃圾文笔警告#

奈布姐名冰艳(我就在输入法上打两个字母就出来这个名字了2333)

冰艳设定看链接:https://xingzuoshuiping.lofter.com/post/308e15ca_1c635cd32

此文微裘前 虽然是杰佣文 但是...杰克出现的好少 233(你也知道啊)

——

正文(前文链接:https://xingzuoshuiping.lofter.com/post/308e15ca_1c6133916

“丑哥!有话好说!别装钻头!”

“我拒绝,你溜我那么久!游戏可以输!皮皇必须死!”

“我错了!下次还敢!”

Duang——

某人倒地

然后这位溜屠夫180s的奈布·萨贝达被裘克无情放血

“不好意思没椅子了,你就在这乖乖待着吧”

“你带我去地下室不行吗?”

“我又不傻!过去你早就挣扎下来了!”

“叽叽喳喳,巴啦啦啦”

两人斗嘴

大门通电声——

“woc 没注意机子”

“哈哈哈哈,真正的皮皇即使倒地也能溜哈哈哈哈,我先走了”

某佣大心脏起立瞬间护腕逃生

某丑见状瞬间传送

“门口捞人!啊啊啊 擦刀快点!”

“再见!我点了爬行加速哈哈哈”

求生快乐四出

监管自闭打树

“可以呀奈布,溜了这么久”

“那必须滴!”

全程只能修机的威廉表示自己得去安慰还在打树的裘克

“那再见”

“再见”


“嘿!”

“姐,你吓不到我的”

“本来就没想吓你”

冰艳摇摇头

“给我去休息!你已经连打16场了!”

“诶诶诶 我觉得我还可以.....”

“不行!”

然后前面还在愉快溜鬼的奈布被自己姐姐扔(?)回宿舍

“啊算了,那就休息好了”

奈布扑在床上翻了个身

“嗯?亚历山大呢?”

突然发现到自己猫主子不见的奈布急忙推门出去寻找

“不会是刚才在那场比赛跟丢了吧?”

滴滴滴——

奈布的手机铃声传出

“嗯?艾玛电话?喂?艾玛?”

“奈布!你家亚历山大爬到红教堂旁边的树上下不来了!”

“什么!等等!我马上过来!”

听到自家猫主子的消息,奈布马上跑去红教堂


“艾玛!怎么样?”

“你看在上面”

奈布顺着艾玛手指向的地方看去果然看到在树上瑟瑟发抖的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你等等,我马上上去”

奈布不顾艾玛的劝说直接爬上树救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过来,过来”

奈布张开手臂叫着亚历山大,亚历山大见到奈布,小心翼翼的向奈布走来。

差一点奈布就可以抱到亚历山大,可是亚历山大脚下一滑

“喵——”

“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掉下树,奈布直接向亚历山大扑去抱住亚历山大,想把自己当成垫子保护亚历山大的安全,突然奈布感觉有什么人抱住自己

扑通——

“怎么——”

奈布急忙起身看见杰克躺在地上

“杰克!?”

杰克其实就在旁边看着,见奈布爬上树,本来想劝阻,可是来不及了,于是就雾隐跟着爬上树,刚刚见奈布掉下树便和奈布之前一样把自己当成垫子保护奈布的安全

“艾玛!叫艾米丽来!”

“好...好!马上”

——

杰克死了!完结撒花ヾ( ̄▽ ̄)

被杰克打/ 啊——惨叫 

星座水瓶卒 享年1岁(?)

等等我还有话要说 诈尸/ଲ(ⓛ ω ⓛ)ଲ

放心 相信我 这是沙雕文 不是刀子                 可能吧?

(听说点喜欢和关注的人会抽到自己想要的皮肤)

评论(5)
热度(76)

© 瓶啊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