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啊瓶

一直在,只是如影,黯淡存在。

奈布姐来到庄园会怎样(7)

我鸽子水瓶来更文啦∠(ᐛ」∠)_


奈布老姐是冰艳

天命叫我取这名呀

你问我什么意思?

我在输入法上打两个字母就出来这名字了呀 23333

冰艳设定看链接:https://xingzuoshuiping.lofter.com/post/308e15ca_1c635cd32


此文沙雕

垃圾文笔警告 bug绝对多

杰佣文 但是杰克没出场2333 

(被远处飞来的一个雾刃打)

有园医园出现

——

正文(前文链接:https://xingzuoshuiping.lofter.com/post/308e15ca_1c629551e

“奈布到底答应多少比赛?怎么这么多邀请?”

把奈布扔去休息后代班比赛的冰艳看着一堆比赛邀请齐刷刷的出来,感到了一丝劳累

“啊,算了算了,先随便接一个吧”

在冰艳接下邀请时,艾玛来了消息

“诶?艾玛来消息了?诶?开始了?”

刚拿出手机看消息的冰艳,直接被传送到了等待大厅

“嗯?什么?奈布他.....?”

看到艾玛发来的消息,本来冰艳思考这局要怎么打的脸瞬间黑了

(什么?冰艳变非洲人了?/被打/)

“特雷西”

“怎么了?”

刚刚还在笑着弄遥控器的特雷西看到冰艳黑着的脸,顿时感觉笑不出来了

“这局速修,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三分钟可以玩完这局”

“诶?诶诶诶?!”

玻璃碎裂声——

 

此时奈布那边的情况

“艾米丽!杰克他怎么样?”

“没事,没事,奈布你冷静一点”

“啊....对不起”

刚刚从急诊室出来的艾米丽被奈布一阵猛摇,感到头晕

奈布在一边搓着手,一边忐忑不安的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放心,杰克这个骷髅架子——啊,不是,杰克先生没有什么事,你现在先别进去打扰他,让他休息”

“嗯.....”

开门声——

“刚刚有事,奈布怎么了?”

“啊,冰艳”

“姐?”

“啊,奈布你没事就好。艾玛,到底怎么回事?”

“啊,事情是这样....”

“等等,到房间里说”

艾米丽拉着准备解释的艾玛和急切想知道事情的冰艳到另一间病房去,然后出来关上门,陪着奈布在外面等

艾米丽:虽然有种想冲进去捉奸的冲动,但是我选择相信我家艾玛

艾玛:还是我家艾米丽好

“所以到底怎么了?”

“啊,是这样的....”

然后艾玛就把奈布为了亚历山大爬上树到杰克把自己当垫子保护奈布的一切告诉了冰艳

“这样啊......看来我要向杰克道声谢了”

“其实冰艳,我觉得杰克先生挺好的,杰克一直很照顾奈布”

“嗯.....”

冰艳应了一声便不说话了

导致现在一时间有些尴尬

“咳咳,对了你出什么事了?按道理来说听到奈布有事,你应该会瞬间到医院啊”

艾玛随便提了个话题,试图打破这尴尬的场面

“哦,我让奈布去休息,代他班,你发消息时刚刚开始比赛”

“哦~这样啊.......等等,你到医院的时间和我发消息的时间才隔了4分钟....”突然明白了什么的艾玛慢慢道“从比赛场地过来需要2分钟,那.....你2分钟结束一场比赛?!”

“嗯....还赢了”

“!!!!”

艾玛以一种看妖精的眼神看着冰艳

“好了,奈布和艾米丽应该已经等的不耐烦了,出去吧”

冰艳站起身来推门出去,艾玛跟着一起出去。

——

我死了,我不行了,写不来了,补习使我脑洞关闭

脑          阔          疼

暑假呢 让人愉快玩耍不行吗?(ಥ_ಥ)

2分钟结束比赛 不亏是听到奈布有事后的弟控狂魔冰艳(* ̄︶ ̄)

(据说点喜欢和推荐的人翻箱子都可以翻到好东西)



评论(4)
热度(57)

© 瓶啊瓶 | Powered by LOFTER